魔女兵器メモ

日本、中国版で魔女兵器プレイ中。中国版では自分用にストーリーの意訳とか。ざっくり意訳なんで気になる人は原文確認してくだせぇ。攻略情報は魔女兵器wiki 新豊洲支部へ。

【魔女兵器 翻訳】CHAPTER.2_守りたい彼女、守られたあなた 番外『イルカの日常』

f:id:memo_dabun:20180419104442p:plain

得到了莉琉的许可,我和安妮决定带伊露卡逛街。

伊露卡站在我的身后,谨慎地观察着周围的一切。

小怜:

 伊露卡,巧克力要吗?

伊露卡:

 伊露卡,巧克力,喜欢。

小怜:

 来,这一块给你。

伊露卡接过巧克力,小心翼翼地撕开包装,轻轻地咬了一口巧克力。

不管看多少次,都觉得真是太可爱了!

安妮:

 某个人的脸上又出现了中年大叔才会有的表情哦!

小怜:

 哎?!已经从青春期男生进化成中年大叔了吗?

伊露卡:

 变态ーーー

小怜:

 为什么会两个人一起攻击我啊!真是的!

 伊露卡,再这样的话就不给你吃巧克力了哦~

伊露卡:

 呜.........

糟糕,这种沮丧的表情也好可爱啊!

小怜:

 嘿嘿嘿,骗你的啦。睹,再给你一块。

安妮:

 ......你究竟在身上藏了多少巧克力啊?! 摄入过量糖分会变胖哦!

小怜:

 有什么关系嘛,只是几块巧克力而已。

安妮用异样的眼神紧紧地盯着我,让我感到了一股无形的压力。

小怜:

 怎、怎么了?

安妮:

 我有偷看过小怜最近的体检报告哦! 除了体重在不断增长以外,身高一点变化都没有。

小怜:

 为什么你要去看那种东西啊!

安妮:

 嘿嘿嘿,当然是为了更加了解小怜呀。

 比如我现在就已经知道了,你的身高和我一样只有161厘米呢!

小怜:

 可恶,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啊!

 再说了,我还是个男生的时候,身高可有165呢!

安妮:

 哎?明明是男生,却只比现在高出那么一点吗?

小怜:

 中计了.......  不该把这个数字说出来被你嘲笑的。

从刚才起就一直在默默地吃着巧克力的伊露卡,在听到这段对话后,忽然疑惑地抬起了头。

 

マリルの許可を得て、俺とアンネはイルカを連れ街を見物することにした。

イルカは俺の後ろに立ち、新調に周囲の全てを観察している。

レン:

 イルカ、チョコは?

イルカ:

 イルカ、チョコ、好き。

レン:

 はい、どうぞ。

イルカはチョコを受け取り、慎重に包みを裂き、軽くチョコを齧った。

何度見ても可愛いなぁ!

アンネ:

 誰かさんの顔に中年のおっさんみたいな表情が浮かんでるわよ!

レン:

 えっ!?思春期男子から中年おっさんに進化したのか?

イルカ:

 変態ーーー

レン:

 どうして2人して俺を攻撃するんだ!もう!

 イルカ、もうチョコあげないぞ~

イルカ:

 ぅ………

やばい!このがっかりした顔も可愛いなぁ!

レン:

 へへへ、嘘だよ。ほら、もう1個あげる。

アンネ:

 いったいどれだけチョコを隠してるの!?甘いものは太るわよ!

レン:

 いいじゃん、チョコ数枚ぐらい。

アンネは異様な目で俺をじっと見つめ、俺は1種の無言の圧力を感じた。

レン:

 な、なんでしょう?

アンネ:

 レンちゃんの最近の健康診断の報告を盗み見たことがあるのよ!体重が増加してる以外、身長は少しも変わってないじゃない。

レン:

 どうしてそんなもの見にいっているんだ!

アンネ:

 ふふふ、もちろんレンちゃんをもっと知るためよ。

 例えばこんなことも知ってるわよ、あなたの身長は私と同じ161センチしかない!

レン:

 くっ、そんな自慢するような身長か!

 それに俺が男だったときは、165センチあったんだ!

アンネ:

 えっ?男の子のくせに、今よりちょっとだけ背が高いぐらいだったの?

レン:

 嵌められた……。この数値を言っても、バカにされるだけだった。

さっきまで黙々とチョコを食べていたイルカが、その会話を聞き、ふと戸惑いながら顔を上げた。

 

f:id:memo_dabun:20180419120022p:plain

伊露卡:

 小伶姐姐?

小怜:

 怎么啦?

伊露卡:

 小怜......哥哥?

小怜:

 ……

伊露卡:

 姐姐?哥哥? 数据混乱,无法判定。

小怜:

 伊露卡!快点把刚才的对话忘掉!

伊露卡:

 重新扫描,目标,人类女性...... 姐姐?哥哥?

小怜:

 啊啊啊快停下来啊!

 

イルカ:

 レンおねえちゃん?

レン:

 どうしたの?

イルカ:

 レン……おにいちゃん?

レン:

 ……

イルカ:

 おねえちゃん?おにいちゃん?データ混乱、判定できない。

レン:

 イルカ!さっきの会話はさっさと忘れるんだ!

イルカ:

 再スキャン、目標、人間女性……。おねえちゃん?おにいちゃん?

レン:

 あああ止まってくれ!